远东阿尔塞涅夫历史博物馆

滨海边疆区博物馆以俄罗斯旅行家和学者弗拉基米尔 克拉夫季耶维奇 阿尔谢尼耶夫的名字命名。

博物馆常年展出滨海边疆区和符拉迪沃斯托克历史和文化展品,也举办各类短期展览,使参观者能观看到各种不同的展品。


在博物馆的主展厅,您可以参观到以下展览

渤海国遗迹

该展览展示的是滨海边疆区历史上极其神秘的一页- 渤海国,这个历史古国建立于公元17世纪,其国土涵盖了满洲地区,滨海边疆区和北朝鲜。

泰尔斯基石柱展

两根石柱外形独特,是为纪念建设和修复云宁寺,也称永宁寺而修建的。寺庙始建于1413年,后被当地居民摧毁,1433年重建。石柱上用三种文字- 汉文,蒙古文和女真文叙述了寺庙历史,和修建石柱的简短经历。

 

爱四奎女真王墓葬展

该展览部分重现了在滨海边疆区发掘出的带有石像神道的古墓葬群落,该墓葬是12世纪女真王爱四奎墓葬群,包括石刻神像,墓葬大门和墓葬中出土的各种神器。

滨海边疆区考古展

该展览展出的是旧石器时代,新石器时代,青铜时代,铁器时代,靺鞨部落时代,渤海国时代,清帝国和东夏时代的各类考古挖掘发现,反映了滨海边疆区在古代和中世纪时代的精神和物质生活状态。

滨海边疆区土著居民— 乌德盖族,纳奈族和鄂伦春族传统文化展

该展区展出的是远东各民族物质和文化生活展品。这些展品展示了纳奈族,乌德盖族,鄂伦春族,乌利其族,爱斯基摩族,阿列乌族,伊特门族等民族的精神和物质生活状况。

居民开发时代

常年展览,讲述的是俄罗斯帝国向远东扩张的进程,包括第一批进入滨海边疆区的俄罗斯居民的开发历史,第一批城市的出现和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历史。

 

博物馆主馆地址: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斯韦特兰娜大街20号

展出时间:10:00-19:00无休

门票:成年人400卢布,儿童学生200卢布。


城市博物馆

城市博物馆这栋建筑,是1884年为筹建俄罗斯太平洋第一科学院博物馆而建设的。在博物馆建设和机构组织过程中,众多市民意识到博物馆的重要性,积极参与了博物馆的组织建设工作。

博物馆承担了边区史地研究的任务:研究符拉迪沃斯托克城市发展的新的地区环境。今天,符拉迪沃斯托克城市本身也成为研究的对象。目前,博物馆不仅注重研究边区史地资料,也开始研究城市发展史,包括符拉迪沃斯托克城堡的历史。

地址:彼得大帝街6

工作时间:每天10:00-19:00

票价:成年人400卢布;儿童及学生200卢布

 


苏汉诺夫博物馆

是俄罗斯沙皇时期官员自建的唯一博物馆,也是符拉迪沃斯托克为数不多保存下来的19世纪木结构别墅。滨海边疆区地方政府国家参赞,一生致力于滨海边疆区和符拉迪沃斯托克建设的亚历山大 瓦西里耶维奇 苏汉诺夫一家曾经生活在这栋别墅。

苏汉诺夫博物馆:Sukhanova 街 (苏哈诺夫街) 9号

展出时间:10:00-19:00无休

门票:成年人400卢布,儿童学生200卢布。


谢尼耶夫旅行家的故居博物馆

全俄罗斯唯一保存完好的房屋,与弗拉基米尔•克拉夫季耶维奇•阿尔谢尼耶夫有关系的,他就在这里生活和工作,阿尔谢尼耶夫是一位杰出的作家、科学家、旅行家和研究者,为远东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阿尔谢尼耶夫旅行家的故居博物馆:Arsenieva街(阿尔谢尼耶夫街) 7b号

展出时间:10:00-19:00无休

门票:成年人400卢布,儿童学生200卢布。


城市时光导游

是滨海边疆区阿尔谢尼耶夫博物馆推出的项目,每逢夏季,我们导游会以城市观光形式向居民和游客介绍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历史。在导游的陪同下,您可以透视这个海滨城市的历史。我们建议您步行旅游或乘坐大巴,在中文和英文导游的带领下进行城市观光活动。

可以根据兴趣发生邮件到以下地址订购导游服务:office@vladivostokguide.ru

 


可以访问五年的社交网站地址: